教务处简介及内设机构
发布人:李雪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8359

  教务处是负责全院普通全日制专科人才培养工作的教学管理职能部门。教务处主要负责普通全日制专科教育的教学运行、组织管理、发展规划、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项目、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教学管理制度和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教学改革、质量监控、教学设备申购等方面的工作。

  教务处下设教学管理科、实验实训科两个二级科室。教务处在学院党政领导和分管院长的领导下,切实加强内涵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提升学院教学管理质量和水平。

办公地址:解放校区行政楼101、102、103、104

联系电话: (0515)88159170(行101)

       (0515)88159210(行102)

教务处处长:  徐红涛

教务处副处长: 张小蒙

教务处副处长: 吕  颖

下设科室:

教学管理科(负责人:李汉和)负责统筹做好全校教学运行、中期教学质量检查与临床教学基地管理,制定科室工作计划,协助各学院制定、调整学校各专业教学计划研究制定调整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编制学校校历,安排每学年教学任务全校选修课程安排和教室的调配管理工作、课表统筹安排、专兼职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现代职教体系项目、负责做好在校生学籍管理工作、毕业证书发放、毕业生电子注册、教务系统维护工作

实验实训科(负责人:李雪)负责全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系统、实验实训基地建设、虚拟仿真实训平台管理、教学用大型设备论证和购置、 教师实验实训教学比赛和学生技能大赛等工作。